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区领导调研指导东辛房街道工作

日期:2023-01-06 来源:东辛房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5日上午11:00,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到东辛房街道调研指导,街道工委书记刘东同志、办事处主任杨进生、工委副书记李劲松陪同。 


  街道工委书记刘东代表街道就近期疫苗接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等重点工作向王建华部长做了汇报。王建华部长对于街道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对街道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强化应接尽接,提升疫苗接种比率。要持续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再发动、再动员,深挖潜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对重点人群的服务保障,切实提升地区60岁和80岁以上居民疫苗接种率,构建老年群体免疫屏障。
  二是强化用心用情,提升接诉即办水平。按照降量提质的总要求,进一步提升办理诉求能力,要用心用情为居民谋福祉,主动向前,找准问题根源,切实解决好居民诉求涉及的利益问题。
  三是强化对标对表,提升创城工作实效。以创城为重要抓手,攻坚克难,全面提升辖区物质设施与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强化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