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区人大副主任王培兰到雁翅镇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日期:2023-01-09 来源:雁翅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5日,区人大副主任王培兰到雁翅镇督导检查创城工作,镇人大主席李东梅、宣传委员李滨等陪同检查。
  王培兰首先来到到雁翅镇政务大厅,实地查看了镇政务大厅的创城指标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制度标识、母婴室等完备情况。同时,到首都文明村珠窝村和太子墓村督导检查,认真查看首都文明村的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等“静态指标”落实情况,并对村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动态指标”进行全面检查。
  王培兰同志对雁翅镇创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把创城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联动,形成齐抓共管格局。二是主动对标对表。严格对照创城实地考察指标体系和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漏补缺,建立长效机制,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加大文明养犬、文明用餐、文明出行的宣传引导,提升百姓文明素养,营造浓厚氛围,提升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