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区长喻华锋带队检查创城工作

日期:2023-01-10 来源:门头沟融媒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带队到龙泉镇检查创城工作,实地查看倚山嘉园社区环境卫生维护、创城宣传氛围营造、文化墙布置等情况。 


  喻华锋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举一反三、强化落实,真正做到通过一个问题的整治,促进同类型问题全面整改,不断落实落细创城各项工作任务。 


  要补齐短板弱项,强化统筹联动,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任务,始终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通过创城工作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不断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全社会齐抓共创的强大合力。要完善动态整治管理机制,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创城工作落地见效。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