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锚定目标 全力以赴 大台街道部署推进2023年创城工作

日期:2023-01-06 来源:大台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5日,大台街道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门头沟区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街道下一步创城工作,大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力度不减,精准发力狠抓各个环节。瞄准地区短板和实际,全面梳理问题台账,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标准不降,精耕细作持续巩固提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载体,用好创城高潮日等环境治理机制,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干,发动广大居民群众切实转变为创城的一份子,引导居民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质。措施不软,精益求精促进常态长效。持续探索创城为民、创城靠民、创城惠民的一系列长效机制、优秀经验,补齐地区在行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提升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着力提升地区社会治理水平。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