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妙峰山镇加强阵地建设 全面提升创城工作影响力

日期:2023-01-16 来源:妙峰山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打造品牌宣传栏,让创城工作“活”起来。对辖区宣传栏、宣传橱窗、宣传品进行多轮次检查,设计更新宣传橱窗100余块,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小品17处,为创城工作营造了“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文化氛围。
  强化舆论宣传阵地,让创城工作“亮”起来。结合党员“双报到”、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做到电视有影、报刊有文、网络有言,在区级媒体报道30余次、文明门头沟公众号专题报道3次,在“妙峰山”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创城信息150余条,总浏览量5万余次。
  推进“双报到+网格”,让创城工作“实”起来。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自管党员、网格员、居民小组长的示范作用,走进7500户居民家中发放《市民文明手册》《致妙峰山人民的一封信》等材料及创城宣传品,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的知晓率、支持率。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