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副区长朱凯到潭柘寺镇政府大厅检查创城相关工作

日期:2023-01-09 来源:潭柘寺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4日,副区长朱凯到潭柘寺镇调研指导创城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荣德,镇纪委书记吴文藏陪同调研。 

  朱凯同志实地查看了潭柘寺镇政务大厅的创城指标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各类设施、制度标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等完备情况。他强调,要把找差距、补短板作为创城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深查细照、找出病根、疏堵结合,争分夺秒、直面问题、不等不靠,集中力量啃下一个个“硬骨头”,齐心协力打赢这场不能输的创城攻坚战。
  朱凯同志要求,一要紧跟全区创城步伐,把握好节前宝贵时期,对照文明村镇指标和创城实地测评指标,下沉一线巡查,全力消除扣分项,统筹好当前疫苗接种、节前安全检查等各项中心工作,推动各项治理工作水平再提升。二要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结合接诉即办诉求,用好、用足创城奖励资金,扎实落实一批便民服务项目。三要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一月一主题”系列活动,结合两节走访慰问、疫苗接种宣传等工作,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做好问卷调查实地模拟,提升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区的知晓率、参与率。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