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门头沟区领导到王平镇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日期:2023-01-04 来源:王平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3日下午,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兴无到王平镇督导检查常态化创城工作落实情况。王平镇党委书记宋爱民、镇长沈若萌和相关主管领导陪同检查。

韩兴无前往王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创城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任务指标。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完善硬软件设施,严格按照测评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查弱项,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整合各类软件资源,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紧贴群众多样化需求,坚持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这一重要宣传阵地,开展一系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文明实践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满意度。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