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丨门头沟区龙泉镇:“文明星期五”让文明之花竞相绽放

日期:2023-01-09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6日上午,门头沟区龙泉镇开展元旦后首个“文明星期五”清洁日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掀起创城环境整治工作新高潮。 


  各村居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作用,发起志愿活动,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虽然大家都刚刚“阳康”,却不影响大家的创城热情,志愿者们身着“门头沟热心人”绿色马甲,手拿清洁工具,捡拾垃圾杂物、擦拭公共设施、清理卫生死角,用辛勤的汗水开启新一年的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了村居街头巷尾最为靓丽的风景。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共发动党员、志愿者共计450余人次,清理卫生死角49处、堆物堆料36处、乱贴乱画300余处,清运垃圾16车。
  在新的一年,龙泉镇各村居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擦亮“文明星期五”环境清洁日这一文明品牌,动员各级志愿者踊跃参与卫生整治行动,引导村民自觉保护环境卫生,通过共同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全力以赴推进、完善和提升创城工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