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斋堂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1-10 来源:斋堂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创城工作的“大考”即将来临,在区委“保二争一”的工作目标下,斋堂镇于2023年1月9日召开了创城工作推进会,对于斋堂镇创城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就现在创城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2年12月各村创城考评结果,提醒各村抓紧时间进行整改、优化;强调正值2023年春节,值此时刻更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到春节不停歇,创城不“打烊”。同时传达了近期创城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目标,坚定创则必胜的信心;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凝聚强大创城合力。围绕区创城办工作要求,结合斋堂镇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创城重点工作,在这关键时刻务必做到精益求精、万无一失。
  斋堂镇委书记晋卫华同志表示,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踢好“临门一脚”。针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晋卫华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在认清形势的同时,全面增强“城必创、创必成”的信心、决心;以最高的标准备战,着力关键环节;广泛发动群众,营造创城良好氛围,在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