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区领导到永定镇开展创城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01-09 来源:永定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到永定镇检查指导,听取了永定镇党委书记高建光、镇长宗文利创城工作汇报。
  王涛深入何各庄村实地检查了电动汽车充电桩、垃圾分类驿站、文化活动广场等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王涛对何各庄村创城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一是要保持劲头不松、势头不减,巩固和提升创城成果,加强对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杜绝飞线充电。持续保持路面墙面、垃圾桶站、公共区域等干净整洁,形成工作常态长效机制。二是要坚持运用良好工作方法,对标对表各项指标,紧盯问题抓整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城工作。三是要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运用公示栏、广播等方式宣传创城工作的意义,同时以实际行动带动居民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为创城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