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门头沟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检查斋堂镇创城工作

日期:2023-01-06 来源:斋堂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5日,门头沟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到斋堂镇调研指导创城工作,先后到灵水村、白虎头村、马栏村指导创城工作,斋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镇宣传委员张金,副镇长高杨陪同调研。

  贾卫东副主席对于灵水村景区内环境的动态问题和灵水村创城档案作出了指导要求。对于环境动态情况村干部要按时检查,定时清理垃圾,特别指出要注意景区游客、拍摄剧组等外来人员较多时提醒监督环境问题;对于灵水村创城档案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结束后要及时完成创城档案。
  在白虎头村,贾卫东副主席主要检查了民宿及路边环境问题,村干部主要介绍了村内民宿创城相关的指标完成情况,例如民宿内宣传牌、灭火器等指标是否完成,贾卫东副主席强调对于民宿不能放松,要高标准严要求,对于施工户要特别注意砖瓦堆料整齐,施工废料要及时收拾清理。 

  马栏村作为全国文明村,创城工作完成度极高,贾卫东副主席主要对村内主干道、村委会和创城档案进行检查。镇长韩小胜向贾卫东副主席主要介绍了马栏村历史和游客旅游情况,宣传委员张金主要介绍了创城工作完成情况,随后贾卫东副主席检查了创城档案信息。巡查点位时,贾卫东副主席支出紧急联系人提示牌上电话要真实有效,可以拨打,确保机动性、行动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