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永定镇召开创城部署会

日期:2023-01-13 来源:永定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月12日下午,永定镇召开创城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镇创城专班相关负责人、包村居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筹备组组长及创城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区级检查问题及创城专班自查问题,安排了创城测评方案,并对重点问题做了工作提示。
  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创城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后阶段,创城五年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临门一脚不能出问题,各包村副职、包村科室、村居要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永定镇创城测评方案》中的各项职责,包村副职和包村科室下沉村居,督促村居整改,各村居两委干部要全部行动起来,包片包楼,做到一日三巡,迅速整改,同时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
  二是要迅速行动,合力攻坚。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大检查整改力度,各工作组及各村居要迅速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和创城指标整改达标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对所有的静态指标进行全面排查,逐一对标对表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彻底清理各类卫生死角,城市街面动起来、巡起来,“门前三包”落实到位,抓落实抓出效果。
  三是要上下协同,形成合力。全镇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镇领导班子要继续带头抓冲刺、促攻坚,加强对所包村居的工作指导和监督检查,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并肩战斗、协力共进。各工作组、各科室、各村居要压实各自职责、守牢各自阵地、强化战前动员,确保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