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永定镇召开创城网上申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12 来源:永定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5月11日上午,在门头沟区2023年第二次“比学赶超”擂台赛后,永定镇召开创城网上申报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副镇长高慧星出席会议,各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高慧星部署了创城网上申报相关工作。
  宗文利要求:一是各村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创城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接诉即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堆物堆料、电动自行车棚、承包地的排查整治力度,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成效落实,倾听居民诉求,梳理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将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广泛动员,营造“全民参与”浓厚氛围,把基层群众发动起来,充分调动居民创城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参与率和满意度。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