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城子街道开展创城材料申报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05-15 来源:城子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0日下午,城子街道召开创城材料申报专题培训会,各社区创城联络员及材料申报具体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上,创城专班工作人员就创城主要指标要求进行细致讲解,采用正反举例对比、直指问题等方法,让社区工作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既有问题,对标对表,培训效果显著。
  城子街道四级调研员李雪梅做总结发言并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首先要端正工作态度,要向优秀社区看齐,全流程统筹,提升申报材料质量,争取全部社区首报达标率达到100%。二是细节上要真实。探索前期策划、中期组织、后期审报全链条的工作方法,抓取精彩瞬间,兼顾各处细节,让申报材料经得起细看、提交即合格。三是方法上要灵活。统筹利用各类平台,将民主活动与吹哨报到等机制有机结合,为材料提供真实活动支撑,达到以纪实活动落实工作的实际效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