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春涛到龙泉镇检查督导创城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5-17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5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春涛到龙泉镇检查创城环境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龙泉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实地查看了龙泉务地区创城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针对创城工作,杜春涛要求:要规范沿街商户经营秩序,杜绝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情况,督促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要对村内自建房在施工地加强巡查检查,落实降尘、苫盖等措施,减少环境污染;要加强对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的整治力度,建立台账并对账销账,举一反三,持续巩固环境整治成果。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杜春涛要求:要对安全隐患地区开展地毯式排查,吸取其他省市、地区安全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管理责任;要重点做好在施小微工程工地的监管工作,严查工程设备使用和用电用气等环节存在的违规操作等行为,切实保障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持续做好山场林地护林防火工作,发挥生态林管护员队伍作用,强化日常巡查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地区平安稳定。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