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东辛房街道召开创城网上材料申报工作专项推进会

日期:2023-05-09 来源:东辛房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东辛房街道组织召开创城网上材料申报工作专项推进会,街道工委副书记李劲松主持会议,各社区负责创城工作和网上申报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工委副书记李劲松传达了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网上申报4月份调度会会议精神。街道相关人员结合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要求,分别就社区党组织每月开展“四个民主”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每月开展“五类活动”等申报工作的报送要点进行指导,对容易出现的典型问题进行重点提示。
  李劲松对街道创城网上材料申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各社区要站在全区的高度,进一步提升对创城网上材料申报工作的重视程度,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系统推进,克服应付心理,坚决确保创城网上材料申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二是契合指标。要紧紧围绕指标要求规范化、常态化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所有网上申报材料要紧扣活动主题和内容,文能对题、图能对题、契合标准、符合要求。
  三是严扣细节。要严格精准对应主题,统筹做好活动现场秩序、横幅标语、人员、服装、背景等各个细节,确保图片等资料展示的各项要素全部达标,切实提升申报材料的完成质量。
  四是把握节点。要按照指标要求的时间节点、活动内容、主题特色提前部署,当时当季、不折不扣地开展相关文明宣传促进活动,按时保质上报活动照片等资料,并以此为抓手统筹各项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