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创建

清水镇:标准化+精细化 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

日期:2023-05-09 来源:清水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023年,清水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按照“静态指标标准化+动态指标精细化”的模式,打造实施了2023年度创城重点难点项目,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
  在清水镇分指挥部办公室的统筹调度下,横向联动科室、纵向互动村居,坚持问题导向、兼顾百姓需求,巩固静态指标标准化、攻坚动态指标精细化,研究确定制作老年日托中心管理制度、无障碍卫生间标识、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展板等16类硬件设施。
  目前,清水镇已制作完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公益广告71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指引牌32块、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清单32块、体育器材负责人公示牌50块、一米线400张、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展板2套。
  下一步,清水镇将继续逐条逐项查缺补漏,加快推进景观小品设计制作落地落实,营造浓厚创城氛围;研究落实公共停车位施划工作,解决停车难和停车乱的问题;制作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门头沟榜样、文明用餐提示语等纸质宣传品在镇域内显著位置硬化上墙,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