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城子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欢庆百年·粽享端午”活动

日期:2021-06-1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条例我践行,文明天天见”文明实践活动,门头沟区城子街道联合文化中心及龙门三区社区,6月8日上午,在街道小剧场,开展了“欢庆百年·粽享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由社区各支部党员及群众共同演绎了多首红歌、戏曲等节目颂党恩,同时,还有城子街道综合志愿服务中队协同文化中心老师教大家做手工活动,既满足了群众们业余文化需求,又宣扬了中国传统文化。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大家亲手做的粽子和手工艺品,到各个卡口慰问辛勤值守在岗位的志愿者们。 


  此次活动,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门头沟热心人”的服务热忱,也得到更多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