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军庄镇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1-10-1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0月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门头沟区军庄镇民生保障办联合镇文化中心举办重阳节"迎冬奥、庆重阳"老年人健康休闲徒步大会,旨在倡导老年人健康的生活方式,以运动为交流的契机建立和睦的邻里关系,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丰富晚年生活。 


  此次徒步活动在京浪岛文化体育公园举办,从停车场靠近岸边步道处开始,沿着永定河逆流向上、往北而行,在中途折返点回到起点,全程步行时间大约60分钟。共有80余位老年人、残疾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员参与。 


  人们沿着环境优美的河畔道路进行徒步活动,徒步过程中,大家有序的前行,一路欢笑,徒步氛围十分积极和融洽,不仅会时不时的逗乐,还会拍摄一些有山有水有风筝的美景合照。在活动筋骨、锻炼身体的同时,他们也领略了秋天永定河的美景、感受到了晨曦里的大自然气息。 





  此次活动秉承"徒步强身,赏景增寿,为国祈福"的初衷和美好愿望,一步敬体健,百步敬筋强,千步万步敬家国安康!徒步活动也获得了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军庄镇还将组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拍摄全家福、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