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西山艺境社区举办“第四届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0-10-1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龙泉镇西山艺境社区举办了“第四届重阳节健步走”活动。百位老人园区徒步活动,用绿色健康方式欢度重阳佳节,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领队红旗一挥,大家热情高涨,伴着当头的秋阳,雄赳赳,气昂昂地开始徒步。社区医院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者一路陪伴。只见一些老年人轻装健步,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队伍的前列,丝毫不输于年轻人。沿途经过园区褐石大道,环岛等,伴随着悠悠的花香和沿途秀美的景色,大家徒步的同时,可以欣赏园区的美景,品味园区的发展。
  这次重阳徒步活动,不仅让老人们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居民对社区的信任感,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