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门头沟区举办第二届“社区邻里节”活动

日期:2020-10-1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第二届“社区邻里节”在龙泉镇中门寺南坡一区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活动会场,一支热情奔放的集体舞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四位退役军人带来的快板表演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中,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现场还开展测血压、配钥匙、免费理发等多项便民活动,赢得居民广泛好评。
  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介绍,这次活动真不错,有很多的便民服务,非常方便群众,希望今后多搞一些类似的活动。
  社区志愿者介绍到:“通过这次邻里节,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平台,我们平时的邻里关系就应该搞好,传达正能量,做一个热心人。”
  这次“社区邻里节”围绕邻里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喜闻乐见的活动内容,让社区居民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和睦邻里关系;逐步打造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共同体。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