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东辛房街道开展中秋文艺汇演

日期:2021-09-2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引导社区居民共践文明,冲刺创城,门头沟区东辛房街道组织石门营地区社区居民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 创城有我"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演出在东辛房街道文化艺术中心举办,450余人参加,由太平鼓、诗朗诵、书画表演、集体舞、大合唱等8个节目组成,都来自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节目各具特色,内容积极向上,以多种艺术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赞美新中国,充分反映了社区生活的和谐与美好,其中诗朗诵《创城我赞》更是深情赞美了创城以来惠民实事与文明提升为社区带来的良好变化,引起了台下居民的强烈共鸣。 

  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参与活动的居民都觉得意犹未尽且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践行文明,从我做起,深度参与创城,全力支持创城,与街道一起打好创城攻坚战,共同营建美好生活。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