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这个春节 感谢每一位为“禁放”做出贡献的门头沟人!

日期:2021-02-1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除夕以来,门头沟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整体平稳,实现了“禁放区禁住、限放区安全、社会面平稳”的预期目标。 


  门头沟区各相关部门加强组织动员、宣传引导、打击非法、禁放看护等措施,坚决落实“禁放区依法管住,非禁放区确保安全”的总要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自觉遵守禁放规定,共同营造了平安、欢乐、祥和的除夕氛围。 


  春节期间,区公安分局启动高等级防控机制,警力最大限度投入街面维护秩序,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值守尽责,协同开展值守巡控、发现劝阻和查处违规等工作,确保了禁放效果,共同维护门头沟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区烟花办衷心感谢门头沟区广大群众对于禁限放工作的支持。请广大人民群众响应“清新过年”倡议,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规定,禁放区内不要燃放烟花爆竹,共同呵护我们家园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良好成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