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福字送到家 春联贺新春

日期:2021-02-0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月4日,门头沟区文联和龙泉镇共同举办“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今年,区文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由以往村居现场创作改为组织艺术家自行在家中分散创作,创作完成后由区文联相关领导、工作人员统一前往镇街村(社区)开展赠送活动。 


  龙泉镇组织村居老党员、复退军人、热心人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代表到场参加活动,在接受赠送的同时,还现场寄语,祝福党、祝福祖国。 


  活动中,区文联共向龙泉镇居民赠送春联130余幅、福字200余个,书籍40余本。在满足群众文化生活新需求、营造浓厚春节喜庆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传统年俗文化,增加了人民群众过年的仪式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