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妙峰山镇用“四心”打造祥和幸福年

日期:2021-02-0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有一种幸福叫暖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妙峰山镇党政干部带队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从生活方面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镇主要领导慰问困难党员


  各村开展“福满京城 春和神舟”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送去新春礼品,义务为村民理发,真正把实惠带给村民。
  有一种幸福叫安心


  妙峰山镇紧盯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多次联合执法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村民的平安放在心上,打造全域的“大和谐”。
  有一种幸福叫舒心 


  各村“红绿灯”文明引导队清扫大街、收拾小巷杂物、清理卫生死角,以干净有序、整洁靓丽的环境面貌迎接新年。担礼村支部书记陈辉说:“我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村民们的心情更好,我们的年味也会更浓。”
  有一种幸福叫悦心
  妙峰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我眼中的春节、元宵节”绘画创作活动,小朋友们画出喜庆祥和的图画,老年人一起参与,用自己的剪纸特长剪出“春”、“囍”等剪纸作品,在丰富精彩的活动中一起迎接新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小朋友们用画笔画出多彩牛年

  妙峰山镇用行动践行初心,用真情换得民心,用一声声贴心的问候、一次次尽责的坚守、一个个整洁的村庄、一颗颗诚挚的真心来绘就最美的“妙峰幸福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