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斋堂镇举办“相声专场迎元旦 老区人民乐开怀”演出活动

日期:2021-12-3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促进新农村建设,12月28日,门头沟区斋堂镇举办了“相声专场迎元旦 老区人民乐开怀”演出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晋卫华以及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机关、驻镇单位人员与斋堂镇群众共同观看演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晋卫华为演出致辞,提出斋堂镇坚持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传承“斋堂川”革命精神,矢志不渝践行“两山”理论,探索产业转型发展路线,始终为打造斋堂镇古村落文旅休闲名镇而努力奋斗。


  演出正式开始


  相声《智力测验》是第一个节目,赢得了满堂彩,深受群众们的喜欢(表演者:张嘉桐、郭威)


  山东快书《武松打虎》,演员卖力的表演引发现场阵阵叫好声(表演者:秦永超)


  老北京琴书让我们领略传统艺术魅力(表演者:王树才)


  妙语连珠的演出让现场群众开怀大笑(表演者:连春建、宋徳全)


  伴随着女声独唱本次相声专场演出落下帷幕(演唱者:张爱)

  本次相声专场对于推动斋堂镇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文旅产业为主导的生态经济体系的形成,以及建设一个文昌、业兴、繁荣、兴盛、充满活力的古村落文旅休闲名镇,起到积极的作用。(斋堂党建)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