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城子村养老驿站举行新年联欢活动

日期:2022-01-0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满足老年人文化生活需求,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1年12月31日上午,门头沟区龙泉镇城子村在养老驿站举行了新年联欢活动。城子村两委班子成员与老人们一起联欢,并发表致辞,为大家送来新年的美好祝愿。

  一早,城子村辖区的老人们齐聚养老驿站。上午9点,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女声独唱《不白活一回》、诗朗诵《爱祖国更爱家乡》、京剧《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京韵大鼓《重整河山待后生》、演唱《绿水青山门头沟》等节目依次亮相,老年人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显风采,受到了现场居民的热烈欢迎。有一种爱,纯洁伟大,发自内心,坚强执着。她们无私、真挚、坚韧,她们有满腔的热情,有坚定的信念,最后一曲萨克斯合奏《母亲》结束了整场演出,并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整场活动之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获奖老年人高兴的与村干部、驿站负责人合影留念,红红火火、其乐融融,预示着新的一年将好运不断、幸福满满。
  养老驿站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铆足劲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现场的老人们纷纷表示:“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为我们举办的这次活动,让老年人们欢聚一堂,心里特别高兴。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整个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城子村养老驿站越办越好!”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