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琉璃渠社区开展激情冬奥元宵花会

日期:2022-02-2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传播冬奥文化,让市民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门头沟区龙泉镇琉璃渠社区近日举办了“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琉璃渠社区“我们的节日”激情冬奥元宵花会,吸引了社区居民前来参加,热闹非凡。 

  专业的锣鼓队火热开场,为大家表演助兴,一曲《正月十五闹花灯》音乐开场的舞蹈,让现场观众看的纷纷鼓掌称赞。小车会、秧歌队的民俗表演带大家瞬间回到小时候的年。


  此次活动使居民更深刻的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氛围和内涵,增加了邻里间的感情,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文化,在社区形成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好风尚。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