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清水镇开展“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春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2-02-0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2月5日,门头沟区清水镇联合上清水村、下清水村在上清水村文化活动广场开展“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春节主题活动,镇党委书记崔兴珠,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雪飞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深山区的首支铜管乐队演奏《我和我的祖国》《一条大河》《龙的传人》等经典曲目,为热闹、祥和的春节增添了节日氛围,展现了新农村的农民精神风貌。别开生面的传统文化——小车会,将氛围推向了高潮,踩高跷、扭秧歌的表演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演员们用酣畅淋漓的表演将满满的乡情、浓浓的生活气、深深的民间传统艺术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为迎新春、庆冬奥增加传统“年味儿”。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喜迎冬奥会冬和残奥会,欢度新春佳节,积极营造喜庆祥和、昂扬向上、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