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永定镇开展元宵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2-2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永定镇各级干部在岗在位,做好应急值守、禁燃禁放等工作,为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保驾护航。永定镇领导班子成员下沉到各点位,为值守在一线的各村居两委干部送去元宵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祝福,并叮嘱志愿者们在巡逻期间要注意防风御寒,切实将镇党委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同时,永定镇开展的送元宵活动也慰问了辖区顺丰、京东、美团外卖等5个公司快递员和送餐员100余人,进一步关心关爱新就业和新业态群体,送上了节日祝福,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 


  一份份承载温暖与关爱的元宵传递着镇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大力推进了良好社会风尚,极大增强了永定镇各级干部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使人人参与、建设和谐社会,为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