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门头沟区发改委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2-04-06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清明节前夕,门头沟区发展改革委开展“2022·奋进 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为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区发展改革委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倡导足不出户缅怀英烈。


  各基层党支部利用中华英烈网以网上祭扫、敬献花圈、花篮等形式缅怀先烈,用绿色环保文明的祭扫方式致敬英烈、表达哀思,向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英烈精神,凝心聚力、培根铸魂,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生龙活虎的干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