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东南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端午 共抗疫情”慰问活动

日期:2022-06-0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门头沟区龙泉镇东南街社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喜迎端午 共抗疫情”慰问活动。
  社区提前准备好了糯米、红枣、粽叶等食材,请熟悉制粽的志愿者帮忙,从煮粽叶、泡红枣、泡糯米再到蒸煮,都是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亲自动手完成的。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个个胖乎乎的粽子制作完成。完成后,社区主任刘燕带领两委人员拿着沉甸甸、香喷喷的粽子前往社区内5个防疫卡口,慰问卡口志愿者和封控区外保安,感谢他们勇敢的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上,保障着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营造出浓厚节日氛围,为默默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送上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