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圆满完成中秋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日期:2022-09-14 来源: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提前部署制定保障工作方案,明确组织领导、保障时间、重点保障区域等,并向镇街执法队逐一布置,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针对无照聚集违法行为、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增加人员巡查频次确保市容环境秩序良好。
  开展燃气管线、门城地区工地、109新线各工区、京西利川建筑垃圾消纳场所等巡查检查,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要求,并在现场对相关负责人提出注意事项。
  加大对三类场所的疫情防控及社区生活垃圾分类、非居民燃气用户、景区农家院燃气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同时强化燃气安全供应企业专项执法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做到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举措,定期“回头看”,对整改不彻底的,坚决依法查处,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实现问题“动态清零”。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