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潭柘寺镇举办“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中秋民族音乐会

日期:2022-09-09 来源:潭柘寺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又是一轮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作为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承载了每一位中华儿女对团圆的祈盼。值此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中秋佳节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使中秋节成为展示和传播优秀民族文化的重要阵地,同时让在京过节的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9月8日,潭柘寺镇党委在潭柘寺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月圆京城,情系中华”主题中秋民族音乐会。 


  在二胡、唢呐、古筝、笙等我国传统民族乐器的支支独奏与合奏中,优美的旋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为中秋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不过也有人因为思念潸然泪下。观众王大娘感动的说:“孩子今年不能回来陪我一起过节了,多亏有党给我们举办的这个演出,让我们不再感到孤单。” 


  诚然,由于配合疫情管控、工作岗位职责等种种原因,有些群众不能在中秋佳节阖家团圆,再此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请你们放心,有党的地方就有温暖,群众就是我们的家人!预祝全体人民中秋节快乐,中秋圆月夜,千里共婵娟!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