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开展中秋文艺文化晚会

日期:2022-09-14 来源: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中秋月圆人团圆,相亲相爱一家人。9月8日,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在大峪街道文化中心举办了一场以“爱满京城·情满月圆”为主题的中秋文艺文化活动,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共迎传统佳节,现场欢声笑语、妙舞翩翩、热闹非凡。
  活动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动感的音乐、优雅的舞姿,展现了大家对文化艺术的热爱,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舞蹈《浪漫的草原》、男声四重唱《游击队之歌》、京剧《红灯记选段》、京东大鼓《送女儿上大学》、诗朗诵《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快板《玲珑塔》等,十余个节目精彩纷呈,不仅展现了大峪街道社区居民们浓厚的文化底蕴,更彰显了大家对中国传统节日的重视与热爱。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纵情歌唱,愿明天会更好,伴随着《同一首歌》本次活动慢慢的落下了帷幕......


  下一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将继续通过各具特色的活动,延续文化根脉,厚植家国情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