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永定镇曹各庄新二区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幸福中秋‘疫’起团圆” 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08 来源:永定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中秋节前,为丰富社区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未成年人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促进社区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近日,永定镇曹各庄新二区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开展了“幸福中秋‘疫’起团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10余位未成年人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及未成年人宣传了面对疫情,保持良好心态,不恐慌、不焦虑,出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走亲访友、不到人群密集场所或参加聚会活动等。家长要维护良好的家庭氛围,融洽亲子关系,保持良好的心态,增强防护意识,健康安全度过中秋佳节。
  有健康才能更远,家人健康才是满满的幸福。在这个属于家和爱的节日里,我们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携手度过一个舒适、暖意、欢乐、健康幸福的中秋。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