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城子村:中秋慰问送温暖 敬老助残暖人心

日期:2022-09-08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龙泉镇城子村党总支开展“关爱失能老人 情满中秋佳节”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村两委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一道走访了6户失能老人家庭,为村民送去了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在关心老人健康情况的同时,还围绕居家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提示,祝愿村民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通过此次中秋慰问活动,把党的关心送到了失能老人家中,进一步密切了党群联系,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让特殊人群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城子村党总支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为成果,坚持为老年人提供帮助与服务,构建党群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