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门头沟区2022年重阳节文化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22-09-30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9月29日,“山河永定幸福重阳”门头沟区2022年重阳节文化活动在区影剧院拉开序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等区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大型文艺演出和文化体验两部分。在演出过程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翠萍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这次重阳节活动还在区影剧院门前广场设置了文化体验区,展示了刺京绣、制琉璃、编绳结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近距离体验文化活动,感受京西山城厚重的文化底蕴。
  这次活动由区融媒体中心全程进行直播,市民可下载登录“门头沟融媒”APP,在直播回放中观看整场演出。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