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门头沟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3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9月29日,7名门头沟区公共文明引导员来到门头沟区影剧院,参加了由门头沟区委宣传部等各部门联合举办的“山河永定 幸福重阳”门头沟2022年重阳节文化活动的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引导员们核实与会人员的邀请函,引导入场人员扫码、劝阻无邀请函的群众离开活动现场、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活动耗时4个多小时,引导员自始至终坚守岗位,面带笑容热情服务,没有丝毫懈怠。同时,向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祝福老人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引导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