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门头沟区文联开展“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中秋展演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2-09-14 来源:门头沟区文联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中秋节又称八月节、团圆节,盼团圆、寄相思,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国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9月9日下午,由门头沟区文联、东辛房街道办事处主办,门头沟区音乐家协会、石门营七区承办的“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中秋展演活动在东辛房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以“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为主题,整场演出共表演了《望月》《城里的月光》等19个节目。艺术家们通过精彩表演将节日祝福和美好期望送给社区居民,获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国家一级演员刘君侠、刘宝、张秀云表演的《我的太阳》《阳光路上》《报花名》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艺术家用歌唱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与希望,将浓浓故乡情、家国情传递给了在座的每一名观众。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