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王平镇举办“九九重阳 绿植于心”手工DIY活动

日期:2022-10-04 来源:王平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重阳节,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10月4日重阳节当天,王平镇举办“九九重阳 绿植于心”手工DIY活动,共15人参加。 

  此次活动特邀专业老师介绍水培植物的选择方法,并带领大家了解较常见的水培植物。老师现场示范如何将土培植物“驯化”为水培植物及养护水培植物的注意事项。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首先将适合水培种植的绿植进行消毒处理,然后分组制作起植物盆栽,伴着欢声笑语,一件件精美的水培植物陆续完工,大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水培植物带回家,活动在喜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大家的耐心和细心,提高大家双手的灵活性和协调性,还丰富了大家的文娱生活,将热爱生活、关爱绿色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共同缔造高雅的品质生活!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