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永定镇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日期:2022-10-08 来源:永定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永定镇各村居通过趣味活动、健康义诊、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祝愿他们晚年生活幸福、福寿康宁。 
  走访慰问


  民生保障办公室为辖区户籍内2名百岁老人送去被子、枕头慰问品,为85名90周岁以上老年人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慰问品。  


  冯村“两委”班子成员来到百岁老人李砚清家,为百岁老人送去慰问金、寿桃蛋糕、糕点等,为老人祝寿并送上祝福。同时,还为村内不同年龄段的老人送去慰问金、蛋糕、点心等,让老人感到温暖和关怀,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翡翠家园社区为75周岁以上老人进行献花慰问。  


  贵石村、石门营村、何各庄村、东辛称村为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健康义诊、剪发服务


  南区社区邀请北京仁圣医院医生到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知识。  


  西山梧桐社区筹备组邀请理发师为60岁以上老人们义剪。  


  云泽嘉苑社区联合爵冠口腔机构开展重阳节尊老爱老口腔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趣味活动 


  北区社区举办庆重阳“击鼓传花”活动并为老年人发放纪念品。  


  曹各庄新一区社区开展重阳敬老健步走活动。  


  信园社区举办庆重阳趣味运动会。 


  永安社区开展庆重阳插花文化活动。 


  嘉园社区组织老年人开展老年人才艺大比拼活动。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