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东辛房街道开展“欢度重阳 尊长敬老”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10-04 来源:东辛房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长敬老美德,丰富社区老年居民的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东辛房街道各社区于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细致筹划,积极组织开展趣味性强、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敬老运动会。 


  各社区精心安排托球、套圈、丢沙包、拍球等趣味性强,运动强度小,适合老年人参加的运动项目,并依据年龄、身体状况等因素设置不同的组别,使各位老年居民都能参与到适合自己的活动项目。 


  运动会宣传到位,通过提前通知、上门迎接等方式,尽量提高老年居民的参与度。各社区在做好场地设置、器材配备等工作的同时,配足人员力量,确保组织有序,服务到位,且发动具有专业医护能力在职党员、热心居民在现场值守,做好健康保障。 


  近期,东辛房街道共举办9场敬老运动会,共计790余人参加,各处现场都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老年居民兴致高昂、热情参与,欢声笑语和开心笑脸充满全场。 


  敬老运动会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使老年人增强获得感与幸福感,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