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广泛开展“党群阵地@你 兔年送吉祥”系列活动

日期:2023-02-07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兔年春节期间,龙泉镇各村居充分发挥党群基地作用,紧抓传统节日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党群阵地@你 兔年送吉祥”系列活动,为群众送关爱、送欢乐、送祝福,拉近党群距离,让百姓度过一个喜庆、祥和、顺心的节日。
  城子村党总支组织党员、村民代表、群众欢聚一堂,开展兔年送吉祥活动,载歌载舞把党对群众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更加坚强,村党组织全体成员决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以红色党建为引领,推动社会主义文明实践更加广泛深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位,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党群服务中心欢庆、祥和的浓厚的节日氛围,龙门新区二区党组织为社区各类志愿者骨干赠送春联挂历,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拉进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西山艺境社区党组织为居民准备了春联、福字等节庆礼品,表达对社区居民的美好祝福,领到春联福字的居民高兴不已,纷纷表达对社区党组织的谢意,并表示春联福字虽小,却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新春的祝福。活动中共送出春联福字300余幅,吉祥如意的春联福字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 

  大峪村党总支与电建地产华北区域党建委员会共建合作,为村内80岁以上的集体组织成员赠送粮油等慰问品。全村共有95位80岁以上老人,收到慰问品后大家都非常高兴,一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看到老人的笑脸,听到老人暖心的话语,大峪村党组织成员们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新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奋斗,牢记使命担当,努力提升集体经济实力,全力为广大集体组织成员谋幸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