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开展“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日期:2023-02-06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元宵节温馨、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邻里感情,促进社区和谐,社区举办了“浓浓邻里情 欢乐闹元宵”猜谜活动,20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开始紧张忙碌的活动布置。各式各样的灯谜、灯笼挂在红绳上,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灯谜内容广泛,既有传统的成语、字谜等内容,还有关于地理、动物等方面的知识,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贴合实际,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争先恐后的将猜对的谜语拿到工作人员处兑奖,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佳节祝福,也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特别是让居民在享受猜灯谜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增进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居民过了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节。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