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泉镇大峪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元宵节中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3-02-07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质,提高社区老年朋友的健康知识水平,促进老年朋友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2023年2月6日,龙泉镇大峪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中老年人开展元宵节中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社区请来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为大家讲解日常老年病的形成及预防,内容涵盖健康饮食、戒烟限酒等,并通过实例强调生活中容易出现的误区,引导居民朋友们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掌握循序渐进的原则,合理膳食、规律生活、注意事项、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贴近居民生活,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后社区将持续开展此类讲座,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知识渠道。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