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要闻

北京市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第五次月度调度会召开

日期:2021-12-0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1月30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同志主持召开北京市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第五次月度调度会并讲话。他对前一阶段创建进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各区各部门聚焦调度主题主动作为,想办法、出实招、求突破,形成“创在日常、落在细处”“跟踪问效、整治提升”“呼应民生、破解难题”的创建自觉。他要求,市级部门要主动作为扛起责任,认真落实测评指标,推动创城工作从“纸面”落到“地面”、从“表面”深入“里面”、从“前端”延伸到“末梢”。他强调,文明城区创建要深打基础稳步推进,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解决突出问题,做到打基础抓日常、为民靠民提升效能、效果导向久久为功、压实责任建强力量,切实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不断取得阶段性进展。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同志通报11月份北京市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展,并就测评指标中部门评价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市教委、市公安局、市规自委、市城管委、市水务局负责同志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俊生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委宣传部长及区文明办、创城办负责同志参加。(文明北京)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