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要闻

门头沟区领导持续开展创城检查和调度工作

日期:2021-12-0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领导持续开展创城检查和调度工作。
  11月30日,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到城子街道龙门新区实地检查创城工作。在检查了龙门新区环境秩序后,组织街道主要领导、创城工作负责人和社区干部召开座谈会。

  张维刚要求:要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坚持和加强“一日三巡”工作制度,精准对标,逐个点位细扣,高标落实整改任务,物业公司要“顶上劲”,加大环境问题整治力度。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将责任落实到网格、落实到人,把各项法规政策和标准要求宣传到位,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要全力以赴做好测评工作,高标准做好材料档案整理,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项指标全面达标;要树立大局意识,不讲客观、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全力测评。
  30日,门头沟区召开创城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翠萍,全区各单位、各镇街和京煤集团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会。会议对创城测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张翠萍要求:测评在即,全区上下要全面进入测评战时状态,全要素整治提升,全方位死看死守。要对各点位开展高频次、高密度的巡查检查,查缺补漏,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全面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加密工作频次,确保全区一盘棋。要主动向前一步,形成合力攻坚态势。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和“主责单位”负责制,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有效度。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服从调度指挥,以最佳状态、最全准备做好测评工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