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要闻

门头沟区冬奥城市志愿服务启动

日期:2022-01-2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志愿汇青春,冬奥圆梦想。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门头沟区城市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长安天街举办。来自门头沟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青年汇、“两新”组织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的2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永定镇长安天街开设的室内城市志愿服务站,在1月22日至3月13日期间的每个周末、法定节假日和赛时重点时段,都将开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知识宣传、冰雪运动普及和志愿服务文化推广活动。
  一名志愿者告诉京西时报记者:“冬奥开在了咱们家门口,我非常地高兴,作为一名城市志愿者,我将通过服务冬奥,助力冬奥,展现志愿者风采。”
  除了长安天街开设的室内城市志愿服务站外,门头沟区还在城子街道、东辛房街道、大峪街道、永定镇、龙泉镇设立6个冬奥重点社区,同步开展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团区委副书记张林说:“我们其余的6个冬奥重点社区,也会不定时启动冬奥志愿服务项目,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冬奥会当中来,助力冬奥。”(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