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要闻

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2-0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春节前夕,门头沟区四套班子领导深入门头沟区各行各业,为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区委书记金晖带队来到公安大峪派出所,在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执勤备岗情况后,她要求,要围绕春节节日安全、冬奥服务保障、烟花爆竹禁放等重点工作加大巡查、检查力度,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随后,金晖一行到京煤集团总医院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她说,京煤集团总医院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在核酸检测、驰援丰台防疫方面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奉献和担当。
  在区消防救援支队,金晖对消防指战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顺应地区发展的新形势,聚焦新领域,做好文物保护、山区救援、联防联控等方面工作。
  在永定镇西山燕庐社区,金晖为社区工作者和下沉值守干部,送去了“福”字、对联和新春的祝福。金晖还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与一户居家隔离人员进行交流,嘱咐她要安心隔离。
  区领导曹子扬、朱峰、陈军胜、朱凯参加慰问。
  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带队先后到区公路分局、龙泉镇倚山嘉园社区、区供电公司、北斗星宾馆和区医院,慰问一线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冬奥供电保障外省支援团队和医务工作者。
  喻华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当前,我们面临着春节、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城市运行服务保障的重大任务。希望大家能够凝心聚力,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交通运输、社区值守、城市供电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全力保障好百姓的生活,努力为春节、冬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他要求,全区相关部门要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做好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要为一线人员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着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区领导杨建海、杜春涛、颉换成参加慰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带队先后到区城管执法局、区中医医院、北京公交集团客八分公司河滩公交场站、城子街道燕保家园社区,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张维刚都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保暖,注意安全防护。
  张维刚指出,全区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为保障城市运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合理调配工作时间,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希望一线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畏艰苦、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城市的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区领导张翠萍、陈军胜参加慰问。
  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带队先后到北京市自来水集团门头沟分公司、区环卫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大峪街道承泽苑社区,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刘贵明都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值班值守和服务保障情况。他指出,各单位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行、服务重大活动、助力地区“创城”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门头沟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继续坚守岗位,加大应急值守力度,做好基础设施维护和环境整治工作,为地区百姓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要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强自身防护,继续发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地区百姓服好务。
  区领导李森林、曾铁军、马强参加慰问。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晓光先后到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机动勤务中队和龙泉医院,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驻防队员和医务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机动勤务中队,陆晓光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训练、巡逻和生活情况,向队员放弃归乡、坚守门头沟森林防火一线表示感谢。希望队员们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工作,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为万家团圆值好班、备好勤、站好岗。
  在慰问龙泉医院医务人员时,陆晓光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我防护,强化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相关部门也要做好一线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